首页 > 关于图书馆 > 规章制度
Study Room及研究小间使用规则

图书馆被告研究小间申请制度,网上接受申请后将会以E-MAIL形式发回研究小间确认单,届时请打印确认单,凭有课题组长亲笔签名的确认单到图书馆领取研究小间的钥匙)借用图书馆研究小间遵守下列之规定:

1. 使用研究小间期间将保持其清洁且无吸烟、饮食、高声喧哗或其他不当行为,使用后必将室内设施归位,离开时将关灯及锁门,妥善管理好自己的个人物件,如有遗失,自己负责。借用时间结束及时归还钥匙。

2. 自觉遵守生命科学图书馆相关规定和严格执行关于合理使用网络资源的相关义务。

3. 读者须遵守国家计算机及网络安全的相关规定,如《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等,严禁在网上截取或传播淫秽、反动、诋毁性的报道、图片,更不能发布有害信息,如有违反,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4. 读者可以自带笔记本电脑,通过无线wifi上网浏览、下载信息资料、收发E-mail、检索各类数据库和本馆的书刊数据,不允许在计算机上录入、打印个人资料。严禁在电子阅览室玩电子游戏、上网聊天、登录非法网站等,一经发现,管理人员有权进行制止或请其离开电子阅览室,情节严重者,将移交有关部门按规定给予处理。

5. 如因不当使用致损坏公物时,本人愿意负完全赔偿责任。

6. 若违反上述规定,本人同意图书馆停止预约使用权及未来借用权利。